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2 主打「群組Facetime」功能突被撤除!外媒點出關鍵原因...

2018/08/14 12:27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指出,iOS 12 新增的Facetime 可支援多達32人視訊通話功能,將會被延後推出。(圖翻攝自Engadget)

蘋果在今天凌晨向開發者釋出最新 iOS 12 Beta 7 預覽測試版後,外媒 9to5mac 最新報導指出,有開發者發現 iPhone 手機在更新到 Beta 7後,開啟 APP、螢幕會出現卡頓現象、且裝置的整體運行性能也大受影響、速度被拖慢,目前蘋果在釋出該版本三小時後,已緊急撤回暫停更新。據了解,出現此問題僅限於使用 OTA 更新至Beta 7 預覽版的用戶,而使用 iTunes 更新的用戶則無影響。

另,被視為是 iOS 12 新系統重大更新功能之一的 FaceTime可支援最多達32人群組同時進行視訊通話的新功能,開發者也發現已從 iOS 12 Beta 7 版本被暫時移除,推估將不會在今年秋季發佈 iOS 12 正式版時推出,有可能須待後續更新才會開放該功能。

該功能被延後推遲上線的原因,蘋果官方並未有相關說法。據外媒報導指出,有可能是因該功能的使用體驗尚未如預期,因此暫緩。

你可能也想看

 比三星 Note 9 低價成優勢?調查稱用戶這下更期待新 iPhone了!

外媒曝 Google 地圖暗中收集用戶位置數據,不想被追蹤、設定這樣做!

 iOS 12 讓相機大升級?開發者實測:拍人像變得更強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