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滿電不必 10 分鐘?首款「石墨烯」電池手機今年亮相

2018/08/13 18: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據華為先前預告,其下一款「榮耀」系列手機,將會具備 95% 的超高螢幕佔比,同時會在「石墨烯」電池技術上取得突破。而隨著這款預計名稱為「Magic 2」的新品上市時間拉近,其關於「石墨烯」電池的規格也逐漸明朗,這包括搭載了 50W 超快快充,以及 3,000mAh 電量。

由於在鋰電池中加入了「石墨烯」層,儘管電池容量因此變少,但充電速率則能在約 12 分鐘內,就從零開始將手機充飽。此外,因「石墨烯」導熱較佳,手機也能避免充電時發熱的問題。

至於「Magic 2」的其他規格,則包括 6.39 吋 OLED 螢幕,同時有 2K 解析度。特別的是,這款手機也有望搭載如同 P20 Pro 的三顆鏡頭,以及華為 Kirin 970,幾乎是旗艦機規格,因此也不排除會有部份重點規格先用在 10 月登場的 Mate 20 系列上。

榮耀「Magic 2」並預計會在今年 12 月時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9 首波外媒評價:除了S Pen,其他的有變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