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8/15 開放預購!三星確認 Note 9 代言人果然是天后蔡依林

2018/08/10 16: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三星稍早表示,其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9 的代言人已確認是── Jolin 天后蔡依林,同時也宣布將於 8/15 預售當天正式公佈 Note 9 在台上市的機型版本、定價。過去,蔡依林曾擔任過三星旗艦機的代言人,如 S6 系列,這次在 Galaxy Note 9 發表前2天,蔡依林就在自己的臉書、IG上傳照片,身穿吸睛亮眼的黃色洋裝,還手拿黃色S Pen手寫筆,Po文寫下「#呵呵呵呵呵」、「#黃黃的」,短短八個字就引起粉絲的高度猜測!如今證實Note 9 代言人果然是 Jolin。

台灣三星也透露,儘管台灣市場上半年的手機出貨年減 12%,但 1.8 萬以上的高階機卻逆勢成長了14%。三星的高階機在台灣 Android 手機裡,更佔了59%的銷售。

其中,Note 系列則是其主力產品,在今年上半年三星全部手機中,佔了 31% 的銷售額,超越 S 系列的 25%,同時在出貨佔比上也以 13% 領先 S 系列的 12%,顯示 Note 系列在台灣其實比 S 系列更受歡迎。

三星並稱,S Pen、外放音響與夜拍,是 Note 粉絲們最在意的功能。至於 Note  9 最終會定價多少,就待三星在 8/15 在公佈了。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Note 9 正式登場!「五大特點」拚最強 Android 旗艦?

三星 Note 9 台灣迎首波上市!售價可能這樣訂 …

三星新旗艦 Note 9 多項跑分測試成績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