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多訊息暗示,今年最平價新 iPhone 將延期上市!

2018/08/02 10:5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蘋果預計會在 9 月份,推出 2018 年款的新 iPhone。而依主流預測,新的 3 款 iPhone 將分別為 5.8 吋、6.1 吋、6.5 吋,除居中的 6.1 吋會採用 LCD 面板,其餘兩款皆會使用 OLED 螢幕,同時定價也更高。不過,6.1 吋的低價機型,卻有更多消息指出可能會延後開賣時間。

日本科技網站《MACお宝鑑定団》便稱,以往一直是 iPhone 主要面板供應商的「日本顯示器」(JDI),其特別為蘋果開發的全新專利「Full Active」LCD 面板儘管實現了更窄的邊框與新的觸控技術,但因製程複雜,量率更一度低至 1%,導致 6.1 吋 iPhone 可能會延至 11 月才上市。

韓媒《The Bell》也稱,與 JDI 同樣負責供應 6.1 吋 iPhone 的 LG Display,則面臨著螢幕漏光,以及「劉海」切割上的困擾。《The Bell》亦推測,6.1 吋 iPhone 可能會到 11 月才會上市,與去年的 iPhone X 同期。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也因為同樣的理由,認為蘋果今年第四季的財報可能無法達標市場預期。

6.1 吋 iPhone 的掙扎,可能也側面佐證了第二代小螢幕 iPhone SE 為何沒有亮相:蘋果沒有多餘的精力打磨第 4 款手機。

不過,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6 吋 iPhone 儘管生產上遇到困難,應該還是會在 9 月份準時開賣。這款手機預料將會有灰色、白色、藍色等多種配色,但可能不採用不鏽鋼邊框 ,同時只使用單鏡頭。其定價則預估會在 700 美元以下。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再繳「破紀錄」財報!iPhone X 仍最暢銷

蘋果全球手機二哥地位失守了!IDC公布五大手機品牌最新市佔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