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 華碩展出「Out There 行空」 揮灑無限可能的想像國度

2011/10/21 22:21 華碩

「 2011 臺北世界設計大展」中最具國際性及前瞻性科技的南港展覽館將於 10 月 22 起開展,展館中集合來自世界各地、以設計為發展重點的國內外企業及組織。華碩設計中心挾帶獨到創意思維,以「 Out There 行空」作品進駐,以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將「精采創新」完美落實,忠實呈現華碩品牌精神。


實體科技產品 揮灑無限可能的想像國度

本次的設計大展華碩以「 Out There 行空」為名,由華碩設計中心創建一個由織品帷幕搭成的自由國度,虛實之間先給人遨遊雲端的恣意想像;而當佇立其中,揮舞雙手,又能藉由親手操控科技實體,在互動投影的畫布上揮灑出無限可能。一直以來,華碩設計中心秉持「 Start with People 」,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滿足人的渴望與使用需求,並且持續不斷提出創新概念,此次「 Out There 行空」主要象徵、傳達華碩在產品設計上無限可能「精采創新」的方程式:想像力( Imagination ) + 創造力( Innovation ) + 落實力( Implementation ) = 驚艷力( Incredibility )。

在「 Out There 行空」之中,華碩運用全球熱銷的變形平板( Eee Pad Transformer )來演繹人與人、與機器間的溫暖交流,帶給參觀者全新的互動體驗。華碩變形平板熱賣,證實鍵盤對使用者的重要性。獨特可拆式鍵盤基座設計,提供使用者便利的打字需求與續航力,在俐落的造型之外更巧妙整合實用性與獨特功能,讓平板產品的使用體驗提升到全新層次。而華碩企圖心更不只於此,相信一加一可以是無限大,更希望產品不只是冷硬的工具,而是聯繫人與人之間關係的最好媒介。秉持這樣的設計精神,利用同樣的概念與邏輯來觸發,創造出「 Out There 行空」環境裝置。參觀者利用變形平板改造而成的「拉霸」遊戲機在投影牆面投射出不同圖騰,華碩設計師並在圖騰中加入一些驚喜,走近投影幕不難發現,每個圖騰都是由許多小變形平板組合而成,還可以試試手氣組合出隱藏版的華碩精神標誌──飛馬圖騰。參觀者並可在投影幕前,揮揮手將牆面的圖騰撥散重組,象徵在創意的國度是無限自由,並透過人與機器的互動,揮灑出百種精彩生活。


華碩設計身影 遍及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除了南港展覽館企業展區中展出「 Out There 行空」,華碩精采創新設計身影更遍及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各展區。於松山文創園區「金點設計展」中可以看到剛獲得台灣設計最高榮耀- 2011 金點設計獎的超薄 EeePC X101 ,及變形平板、多款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主機板等產品。經典皮革機 S6 亦於台灣設計博物館中長期展出。除此之外,華碩特別受邀參與本次世界設計大會「設計探險隊」,邀集國際貴賓體驗華碩設計師一日生活圈,一窺頂尖設計師們在設計實力展現之餘,如何同時成為瘋工作、瘋玩樂的好手,在人文薈萃的關渡淡水與華碩一同發掘更多無與倫比的感動故事。

華碩設計師表示:「因為我們敢夢,我們把想像化作可能;因為我們敢試,我們把可能化作現實;因為我們敢做,我們把現實化作完美。」華碩以人為本的承諾,從傾聽( Hear )開始,瞭解與觀察人的使用經驗,進而在現代科技中創造( Create )、傳遞( Deliver )屬於人的細膩溫暖,並融合工藝美學、人性化的直覺科技及環保永續關懷的特質,相信數位科技不只是提升工作速率的機器,更肩負著讓人們緊密連結的重要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