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網頁版推實用新功能!觀看直式影片再也不礙眼了

2018/07/31 10:27 文/記者劉惠琴

YouTube網頁版更新版本,直式影片進行最佳化播放的新功能。(圖片來源/Pixabay)

以往使用電腦看YouTube 網頁版影片,在播放直式影片時,由於各種影片長寬格式的不同,使得直式影片的左右兩側總會出現礙眼的黑邊,這種狀況將獲得改善。YouTube於官方論壇表示,YouTube 電腦桌機版近期釋出更新版本,特別針對直式影片的播放功能進行改善,能依據不同影片的長寬格式進行最佳化的調整。也就是說,若觀看的影片為「直式」時,將會適當地進行最佳化的比例調整,且影片的兩側也不會再出現黑邊,而是會依影片的底色呈現。

YouTube網頁版近期更新版本,針對直式影片最佳化的播放功能,去除兩側黑邊。(圖翻攝自YouTube官方論壇;編輯合成)

另,傳統16:9影片的播放畫面,透過此次新版功能的優化調整,將會讓影片擁有更多畫面顯示空間,對用戶們來說,在不切換至「劇院全螢幕」播放模式下,就能清楚地觀看,改善影片瀏覽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用手機看 YouTube 影片不想留下觀看紀錄?學會這一招就可以

下載 YouTube 影片其實超簡單!去掉網址裡面「 3 個字」就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