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iPhone X!新款 iPad Pro 傳棄耳機孔、加入 Face ID

2018/07/30 18:1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一般預料,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發表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以及已達一年沒有更新的新款 iPad Pro。而據日媒《MACお宝鑑定団》消息,2018 年版的 iPad Pro 除了會改用 Face ID 與全螢幕,還會跟進 iPhone 移除耳機孔,並增加 TrueDepth 前鏡頭。

依照 iPhone X 為基礎的新 iPad Pro 預想圖(圖片來源/Mac Otakara)

實際上,早在今年初 Apple 更新 iOS 11.3 時,就有網友發現韌體中藏著新款 iPad Pro 的資訊,包括以 Face ID 解鎖,以及更窄的邊框。但因 iPad Pro 機身尺寸大得多,移除傳統的 3.5 耳機孔則顯得較為意外。

此外,據《MACお宝鑑定団》所透露的資訊,新款 iPad Pro 無論是 10.5 吋版還是 12.9 吋都會變得更輕更薄。10.5 吋的機身尺寸則會改為 247.5 x 178.7 x 6,12.9 吋則是 280 x 215 x 6.4,和目前的 iPad Pro 相差不多,但整體「變短變寬」。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因應窄邊框設計,新 iPad Pro 也會移除實體 Home 鍵和指紋感測器。也有消息稱,Apple 可能會改變 iPad Pro 上 Smart Connector 的位置,並將其從側邊改到靠近 Lightning 連接孔的下端。這也意味著 iPad Pro 獨有的 Smart Keyboard 鍵盤可能會支援垂直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全面改用「窄邊框」全螢幕?11吋新 iPad Pro、第四代 Apple Watch 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