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槓上!三星連發 7 則廣告「諷刺」蘋果 iPhone X

2018/07/27 12:59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YouTube)

繼 7 月中先發佈 4 支廣告「諷刺」蘋果並推銷其旗艦機 Galaxy S9 後,三星稍早再推出 3 支新廣告繼續暗酸蘋果,並邀請果粉們換機升級到 Galaxy 手機。三星同時為這組多達 7 支影片的廣告系列,取了「Ingenius」的標題,用來諷刺蘋果直營店過去為顧客提供各項服務的「天才吧」(Genius Bar)。

三星此次的系列影片大約都在 30 秒以內,諷刺的主題則相當多元,包括 iPhone X 的網速因搭載 Intel 通訊晶片、不及 S9 等 Android 旗艦,缺乏 3.5mm 耳機孔,沒有原廠快充接頭,不支援 SD 儲存卡,無法如 Android 手機同時顯示並多工操作兩個 App。

iPhone X 的「劉海」當然也逃不過三星的系列攻勢。

(圖/翻攝自 YouTube)

影片腳本則大概都是顧客到蘋果門市詢問一些與 iPhone 缺點有關的問題,逼得店員只能尷尬回應。有趣的是,其中一則廣告則諷刺了「果粉」對品牌的高度認同。當被質疑 iPhone X 在 DxOMark 的相機評測不如 S9+ 時,店員指著左胸口的蘋果 Logo 表示「我只相信它」。

不過,儘管三星在廣告上玩得開心,自家旗艦的市況卻似乎沒有往年強勢。韓媒《The Bell》透露,S9 系列創下三星 Galaxy S 發表 10 年來,首度出現第二季不如第一季的成績。S9 系列的同期銷量亦不及去年和前年的 S7、S8。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放在 MacBook 筆電上就能「無線充電」?全靠蘋果這項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