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 2 萬、主打拍照能「瘦身長高」!美圖中高階機 T9 正式亮相

2018/07/26 17: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美圖」今日(7/26)宣佈,將於 7/27 起,在聯強、PChome 等通路推出新的中高階手機「美圖 T9」,並延續美圖的風格,主打多樣化的濾鏡與照片微調方式。T9 的在台定價則是 20,900 元,並有紅色、粉色兩種配色。

相比其他品牌在手機上往往在綜合性能和各類客群上都有著力,中國品牌「美圖」的手機產品則相對專注在「網紅」和女孩路線,造型也與一般手機較為冷靜陽剛的外觀不同。此外,和同級規格的手機相比,美圖的定價會高出一點也是其特色。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推出的 T9 屬於美圖的中高階金屬機,與分屬頂規的 V 系列(以皮革打造背蓋)、入門的 M 系列不同。而在主打的相機規格上,T9 的前後鏡頭皆搭載 1,200 萬 + 500 萬畫素,Sony 的 IMX363 感光元件,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是一般手機不太會出現的規格。IMX363,同時是小米MIX2S、HTC U12+、ZenFone 5Z 等各廠旗艦採用的相機感光元件。

其雙鏡頭功能則主要用於創造景深效果,在前鏡頭部份亦有雙閃光燈可以自動補光。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T9 也隨附了不少有趣的相機效果。除了基本的瀘鏡,以及去年在旗艦機 V6 也出現的「電影人物」效果,T9 也具備了帶點 LOMO 風格的「質感效果」(限自拍),以及針對單人全身拍照推出的「全身美型」功能,可以依頭部、瘦身、腿長三種效果各自調整,比如若將腿長的數據拉高(0 ~ 100),就可以在照片相對自然的前提下,讓身材看起來高佻一點。

現場隨拍幾張,也能發現美圖的風格還是比較「華麗」。即使將美顏的效果關閉,還是會有種照片內建瀘鏡的感覺。

至於 T9 的其他規格,則包括 6 吋的 FHD+ 解析度 AMOLED 螢幕,以及中高階的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晶片。記憶體規格則是 6GB / 128GB,並有 3,100mAh 電池。至於其明顯比同級手機更高的 20,900 元定價能否被接受,則有待台灣市場後續的反應。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 S845、iPhone X 級相機!小米8新旗艦在台定價 1.4 萬

小米「兩款」平價新機登台!聯發科中階處理器、定價 3,999 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