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自家人曝光 YouTube App 將改版!影片個人化推薦新功能悄悄測試中

2018/07/24 10:38 文/記者劉惠琴

YouTube 將提供用戶更具個人化瀏覽體驗的新功能。(圖片來源/彭博社)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Google 計畫為旗下 YouTube 新增一個全新「Exploer」(探索)功能標籤,未來將取代原本的「發燒影片」功能標籤,以此提升用戶在瀏覽觀看影片的個人化體驗。

據 YouTube產品管理總監,同時也是 Creator Insider 頻道主持人的 Tom Leung 表示,未來使用者在開啟 YouTube 後,在主畫面底端的功能標籤,將可以透過新增的「Exploer」(探索)功能,瀏覽更多提供用戶個人化的主題影片,該功能主要是針對用戶曾經已經觀看影片的內容來作推薦;同時,還會推薦其它類似相關延伸的主題頻道或影片,如科學、體育、藝術等不同領域。

舉例來說,你可能長期喜歡觀看望遠鏡這類的影片,透過「Exploer」(探索)功能,則會進一步提供跟高階相機有關的多元化影片。

YouTube主畫面的功能標籤,將新增Explorer探索新功能。(圖片來源翻攝Creator Insider YouTube頻道)

「Exploer」(探索)功能,現在已於 iOS 版的 YouTube App 進行測試,目前僅有約1%的iPhone用戶可搶先體驗。至於何時會向所有用戶提供這項新功能的更新版本,則有待YouTube官方後續的宣佈。

另,不讓 Instagram 專美於前,YouTube 官方先前已預告未來將會推出「限時動態」短片的新功能,讓擁有超過一萬人以上訂閱的 YouTube 頻道主可以使用該功能,目前已正進行測試中,實際上線時間也還未正式公布。

你可能也想看

手機看 YouTube 這樣用更方便!4 個實用度很高的小技巧你都會了嗎?

 Android 手機關閉螢幕播放 YouTube 、下載影片!用這一招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