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 10 年來首次季度出貨量「縮水」!韓媒曝三星 S9 銷量

2018/07/20 12: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提供)

據韓媒《The Bell》引述自調研機構的數據,三星 Galaxy S9 系列的出貨在今年第一季仍保持熱度,達到 1,000 萬支出貨,但到了第二季則下滑到 900 萬台。這也是 Galaxy S 系列推出近 10 年來,首度在第二季度的表現不及前一季。

總計,Galaxy S9 系列在今年上半年的出貨量,為 1,920 萬台,相比前代 S8 在去年同期的出貨量減少 9.4%。

Galaxy S 系列是蘋果 iPhone 外,全球最暢銷的單一機型,每年的出貨達到 4,000 萬台。2016 年的 Galaxy S7 系列則是其歷史紀錄,來到 4,870 萬支出貨,但之後的 S8 與 S9 就一路下滑。

至於銷量下滑的原因,則可能是因高階手機市場飽合,導致 S9 雖然較前代 S8 提早上市,但仍無法阻止整體需求下降。三星亦為了因應 S9 的市況,選擇於 8/9 提前發表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9。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開罰 Google 1,500 億!Android 手機可能出現這些改變

「劉海」時代結束就是真正無邊框?手機廠還準備了這類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