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dobe 平板觸控軟體 Proto 用手指 一分鐘 即可展現創意 完成網站設計

2011/10/21 08:17 陳炳宏

設計網站很困難嗎?創意工具軟體大廠奧多比「 Adobe 」,日前展示了平板電腦上最新的創意軟體 Adobe Proto ,以往可能得先在紙上將創意繪畫草圖,才能跟網頁設計師具體討論;現在利用特殊的手勢繪圖,在平板電腦上畫個方框,就能變出標題框,畫叉叉,就長出圖框,而畫個S型流水,就能冒出文字框,讓電腦生手也能展現創意設計網站。



圖說:Paul Burnett 繪圖說明Adobe Proto創意軟體邏輯,畫個方框(右),就能變出標題框(左),畫數條直條就能變出目錄表單,畫叉叉,就長出圖框,而畫個三角形(播放符號),就能嵌入影片,只要1分鐘,專業級網頁版型就出現在平板電腦螢幕(下)。



奧多比設計講師 Paul Burnett 表示, Proto 讓用戶在平板電腦上以互動式功能建立網站或行動應用程式的草圖與原型,然後存成標準檔案格式,之後可以透過一般瀏覽器來檢閱,讓討論變得更有效率;配合台北世界設計展,今天( 21 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 Adobe Flash 創意跨視界研討會」,將展現這些極具創意的工具,還將介紹最新的 Flash 技術「 Stage 3D 」,讓五年前舊世代的媽媽級電腦,也能提升 二 到十倍的播放效能,而最新的行動裝置,更可提升效能達 1000 倍。

目前Adobe Proto已釋出Android 平板電腦適用版本,iOS版則稍後釋出;或許以後的設計軟體,透過簡單塗鴉方式,即可完成創作,讓每一個人都搖身一變,一分鐘成為專業設計大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