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ear S」成絕響 ?新款智慧手錶改名叫「Galaxy Watch」原因是...

2018/07/15 15: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ms Guide)

根據《韓聯社》的消息指出,韓國智慧型手機大廠三星(Samsung)將可能於今年八月的柏林 IFA 展中更新旗下的 Gear 智慧型手錶,不過命名上不再採用 Gear S 的方式,而是改用 Galaxy Watch。

據了解,三星已於上個月向大韓民國專利廳註冊 Galaxy Watch 的名稱。市場推測認為,三星捨棄 Gear 系列名稱的用意,主要是希望新的 Galaxy Watch 能與自家 Galaxy 智慧型手機有更好的連動,並延續使用自家的 Tizen 作業系統來做到許多 Android Wear OS 做不到的功能,譬如利用可旋轉的外框來給手錶下指令等。

根據大韓民國專利廳,三星新的智慧型手錶將會命名為 Galaxy Watch。(圖片來源/韓聯社)

目前有關這款全新一代的 Galaxy Watch 所流出的資訊並不多,因此無法知道三星為旗下第一款掛上 Galaxy 名號的穿戴智慧手錶,加入了哪些功能,唯一可以知道的是,Galaxy Watch 非常有可能在今年八月(8/30)的 IFA 柏林消費電子展中連同 Galaxy Note 9 一同展出。

【你可能還想看】
 「Galaxy X」現身?外媒曝三星 S10 明年有三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