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先別更新!臉書 Android「最新版」App 爆 Bug

2018/07/12 20:3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甫上線的最新版 Facebook Android App 傳出 Bug!大量網友今天(7/12)表示,更新完最新的 179.0.044.83 版本後,會出現 App 不斷閃退,以及 Facebook 停止運作的訊息,使得 App 根本無法使用。也有網友透露最新版無法順利打字 Po 文,同時也有通知不會正常顯示,或是下拉後頁面不會刷新等問題。

至於最新版的 iOS Facebook 儘管同為 179.0 版,但未傳出類似消息。記者實際以 HTC U11 和 iPhone X 實測最新版本,亦沒有出現閃退等相關事件,顯示此 Bug 並非所有人都會「中招」,但仍無法確認影響層面。

大量網友到 Google Play 上洗板抱怨最新版 Facebook 的 Bug(圖/翻攝自 Google Play Store)

至於解決途徑,目前則似乎沒有穩定的方法,即使重裝 App 也無法解決。但有消息稱解除藍光濾鏡等相關 App 功能能暫解 Facebook 閃退的問題。更直接的方法,可能只有另外找 Facebook 的舊版 APK,等待 Facebook 官方推送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多達 12 款新品浮出水!

Sony 突發表中階新機!主打 6 吋螢幕、2,300 萬畫素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