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寫筆變得不一樣了!三星旗艦平板 Tab S4 諜照曝光、傳下月發表

2018/07/14 0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leaks 的推特)

對比 Apple 的 iPad,Android 陣營已經許久沒有著力於平板電腦,因此少有令人注目的平板產品推出。不過,作為 Android 平台老大哥的三星(Samsung)似乎想打破這個局面,計畫在今年推出 Galaxy Tab S4 平板電腦。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這個消息由國外著名的爆料客 Evan Blass 所透露,三星 Galaxy Tab S4 將會有黑色與白色版本,並配有獨家的 S Pen 手寫觸控筆。據了解,Galaxy Tab S4 配搭使用的S Pen手寫筆,筆身外型採用較為圓潤的全新設計,並將具備比前代 S3 更強大的應用功能。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leaks 的推特)

此外,Galaxy Tab S4 擁有一片 1600 X 2560 解析度的 10.5 吋顯示器,搭載高通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記憶體,電池配置容量高達 7300 mAh 。機身外型部分跟前代最大的差異就是取消了實體 Home 鍵,使得整體螢幕顯示面積更為提升。在硬體效能方面,由於Galaxy Tab S4 並未搭載今年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45 旗艦級處理器,因此跑分上可能會不如即將推出的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9。

與 Galaxy Note 系列ㄧ樣,Tab S4 包裝也將內附 S Pen 手寫觸控筆,Evan Blass 並未透露 Galaxy Tab S4 的價格。據了解, Galaxy Tab S4 很有可能會在八月底的 IFA 柏林國際電子消費性大展(8/31 - 9/3)與傳聞中的 Gear S4 智慧型手錶同步發表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Note 9 諜照流出!外型設計變了

                  無預警發表新品!微軟也攻「平價平板」拚 iPad、Surface Go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