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瑪莉亞強颱來襲!學會這一招用 LINE 掌握颱風最新動態、停班停課即時通報

2018/07/10 12:01 文/記者劉惠琴

手機LINE加入「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官方帳號,可掌握颱風最新動態、停班停課等即時資訊。(圖翻攝手機畫面)

強颱瑪莉亞直撲台灣,面對颱風挾帶的狂風豪雨,需提早做準備,民眾若要得知颱風的最新動向、停班停課、淹水、降雨特報、土石流等相關訊息,手機加入「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LINE官方帳號,就能在第一時間即時掌握各項資訊。

LINE在今年三月與「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攜手合作,彙整包括:颱風警報、停班停課通知、水門資訊、道路封閉、路邊停車等各單位防災與災情的最新即時資訊,用手機搜尋官方帳號「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把該官方帳號加入LINE好友後,就能獲得颱風動態的即時示警、相關防災的最新即時資訊、以及各項防災最新發佈的管制措施訊息。

手機LINE加入「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官方帳號,可掌握颱風最新動態、全台各地停班停課等即時資訊與相關防災資訊。(圖翻攝手機畫面)

提供全台各行政區的即時資訊警示、颱風最新動態資訊與各項最新發佈的防災資訊。(圖翻攝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LINE官方帳號)

此外,也可利用內建的訂閱警示功能,訂閱全台各行政區的氣象、水文、交通、民生、地震等即時資訊推播,掌握最新的災情與防災資訊。

「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LINE官方帳號,內建訂閱警示功能,可手動勾選行政區,再勾選需要的相關即時資訊推播。(圖翻攝手機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颱風現在到哪裡了?超實用的「Windy」即時天氣動態圖 一看就懂

 掌握停水資訊!颱風天必備水情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