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novo 在台聯想發表平板 IdeaPad K1、ThinkPad Tablet

2011/10/20 19:22 聯想

IdeaPad K1 、 ThinkPad Tablet 平板電腦雙雙登台,商務影音一次到位預先搭載 30 種精選 Apps ,獨家 Lenovo Social Touch 介面,家人朋友零距離

Lenovo 聯想看準平板未來成長趨勢,今日一次推出 ThinkPad Tablet 商務平板及 IdeaPad K1 時尚影音平板,相較於強調個人行動的產品訴求, Lenovo 聯想更以多元產品、搶攻市場商機。延續商務經典品牌的 ThinkPad Tablet ,除提供完整擴充性外,更具備一般平板電腦無法取代的資訊保密及遠端遙控設計,適合重視工作效率及安全的商務人士。而影音 IdeaPad K1 除了多彩時尚外表,整合各種社群平台、操作方便的 Social Touch 應用程式,給喜歡熱鬧的年輕朋友人際連結不中斷的便利性。

Lenovo 台灣區總經理梁百鋒指出:「根據 IDC 調查報告指出,今年下半年全球平板銷量上看 6,250 萬台。另外,日本區以外的亞太市場更在 2015 年上看 2,100 萬台。 Lenovo 看好平板的成長動能,於年初成立行動網路暨數位家庭事業部( MIDH ),運用 Lenovo 集團豐富的行銷資源及研發能力,拓展平板電腦市場。」關於一次推出兩款不同風格平板,梁總經理亦提到:「我們相信單一平板電腦,無論在尺寸或是用途,並無法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因此 Lenovo 聯想提供全系列的產品給不同市場區隔的消費者,並選擇採用開放的 Android 系統,這些都可提供消費者最佳的行動解決方案。」


多彩時尚影音平板- IdeaPad K1

Lenovo IdeaPad K1 除採用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 1Ghz 處理器外,具備 16GB/ 32GB 儲存容量。亦具備 1280 × 800 HD 解析度螢幕,提供高畫質影像享受。另外, IdeaPad K1 獨特的圓弧狀機身設計,耀眼紅、純真白兩款色彩,展現獨樹一格的時尚魅力。搭載 Lenovo 聯想獨家設計的快捷介面及 Social Touch 社群管理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可以快速聯絡親朋好友,不錯過任何共同歡笑的時刻;內建 30 種精選應用程式,一開箱就能瀏覽數位內容、體驗 Angry bird 等精彩遊戲。 Lenovo IdeaPad K1 售價自 NT$14,900 起,全省燦坤 3C 首賣,特色摘要如下:

  • 時尚多彩: IdeaPad Tablet K1 設計時尚,提供不同的「出色」選擇,備有耀眼紅、純真白兩種顏色,鮮明奪目。 IdeaPad Tablet K1 配備特大 10.1 吋多點觸控螢幕、輕便易攜,無論在何時何地,都可輕鬆透過 IdeaPad Tablet K1 盡情投入遊戲及娛樂影音世界。
  • 精選 Apps : IdeaPad K1 隨機內建 30 款軟體,除了風靡全球的 Angry Bird HD 版本之外,另外搭載 Zinio 、 Document to Go 完整版等不同類型應用程式,亦有 Arcsoft 免費雲端儲存服務。
  • 社群應用: Lenovo 獨家設計 Social Touch 社交網絡軟體,整合 Facebook 、 Twitter 和 email 及行事曆等資料。讓你快速與親朋好友聯絡,活動通知不漏接、所有資訊一覽無遺。 Lenovo 聯想亦提供 Lenovo App Shop ,挑選安全並且適合平板使用的應用程式,讓消費者除了 Android Market 之外,擁有更安心的應用程式下載選擇。


商務平板絕佳首選- ThinkPad Tablet

搭載 Android 3.1 系統的 ThinkPad Tablet 為企業用戶量身打造軟硬體兼具的行動商務解決方案。維持黑色低調經典外觀, ThinkPad Tablet 具備具 178 度可視角的 IPS 螢幕面版,並採用康寧 Gorilla 高強度耐磨玻璃,維持堅固耐用典範。另附 ThinkPad Tablet 獨家電容式觸控筆,不但方便消費者快速筆記,更可隨著施力大小,反應真實筆觸。此外,另外具備小紅點之鍵盤筆電基座,讓消費者可依照自己輸入的喜好使用。 ThinkPad Tablet 售價自 NT$18,500 起,特色摘要如下:

  • 高效商務效能: ThinkPad Tablet 32GB 採用 Android 3.1 作業系統,並結合 NVIDIA Tegra 2 雙核心 1Ghz 處理器,提高文件處理及網路連線效能。採用 10.1 吋觸控螢幕、 1280 x 800 高畫質螢幕解析度,並加入 IPS 顯示技術,展現專業商務行動力。
  • 強大擴充性: ThinkPad Tablet 不但具備 USB 2.0 及 microUSB 插槽、更具備三合一 SD 讀卡機,及 Mini HDMI 影片輸出接口。傳輸資料、外接螢幕皆容易上手。
  • 卓越商業應用軟體: ThinkPad Tablet 隨機內建 27 款軟體,有商務人士愛用的 Documents To Go 完整版、企業常用的 Encryption 加密、 McAfee 防毒軟體,支援連接 Cisco VPN 網路伺服器外,更有 Citrix receiver 遠端遙控技術,讓你隨處皆可遠端遙控電腦,真正展現行動商務極致表現。
  • 可遠端刪除或同步資料:考慮到企業用戶對資料保密的較高要求, ThinkPad Tablet 於內部及 SD Card 設計加密軟體,並可遠端刪除 ThinkPad Tablet 中的所有資料,確保萬無一失。另外,企業用戶還可以把 Lenovo ThinkPad Tablet 16GB 的資料同步到其它裝置,讓您不受限制所在位置,就可以輕鬆管理您的資料。

此外,聯想將假 10 月 22 日(星期六)下午兩點,於燦坤內湖旗艦店一樓廣場,舉辦 Lenovo IdeaPad K1 平板電腦飆速大賽。現場開放 30 位民眾報名,只要在飆速活動中獲得第一名,即可贏得 Lenovo IdeaPad K1 平板電腦一台。

Lenovo聯想平板電腦規格表

 

Lenovo ThinkPad Tablet

 

產品型號

ThinkPad Tablet

處理器

NVIDIA Tegra 2 dual-core ARM Cortex-A9 (1.0GHz)

作業系統

Google Android 3.1

螢幕

10.1" WXGA (1280x800), 16:10, IPS技術(178°視角), Corning Gorilla Glass

顯示卡

低功耗NVIDIA GeForce GPU

記憶體

1GB DDR2 600MHz

硬碟

32GB SSD

網路介面

藍牙、802.11b/g/n、WiFi

讀卡機

全尺寸SD讀卡機、SIM卡讀卡機

連接埠

Mini HDMI、USB 2.0、 micro-USB 、麥克風、耳機

相機

配備前後鏡頭(500萬像素自動對焦後置鏡頭及200萬像素前置鏡頭)

觸控筆

智慧型觸控筆

尺寸

264mm x 13.3mm x 189mm (WxHxD)

重量

750g

電池

2 cell (8小時)

預載程式

Flash 10.3、Lenovo SocialTouch、Lenovo App Shop、McAfee、Documents to Go、SD Card encryption 、Amazon Kindle E-Book reader

保固

一年全球保固,一年台灣地區到府收送維修服務

建議售價

NT$18,500

NT$21,500(含鍵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