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K 螢幕、超高相機感光度!最頂規 Sony 手機售價公佈

2018/07/05 15: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今日(7/5)公佈新旗艦 Xperia XZ2 Premium 的在台定價。除有黑色、銀色兩款新色,新機也主打業界最佳的 4K HDR 螢幕與 ISO 51200 超高感光度,並以自主設計的「AUBE」影像處理晶片,結合 Sony 首款彩色 + 黑色雙鏡頭相機成像。定價方面,XZ2 Premium 則是 28,990 元。即日起已可於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預購,預計7/18日到貨。

其他規格部份,XZ2 Premium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6GB / 64GB 記憶體、IP65/ 68 防水防塵、3,540mAh 電池電量,同時亦只採用 USB Type-C,沒有 3.5mm 耳機孔。螢幕規格則是 5.8 吋,但仍維持 16:9 比例。

相機規格部份,黑白鏡頭採用了 1,200 萬畫素、f/1.6 光圈,並有著 1.55μm 的大尺寸單一畫素,彩色鏡頭部份,則有 1,900 萬畫素、f/1.8 光圈、1.22μm 單一畫素尺寸,並內建了一枚記憶體,以支援 960fps、1080p 的超慢速錄影。 

XZ2 Premium 亦是唯一一款同時支援 4K HDR 錄影、4K HDR 螢幕的手機,同時延續 XZ 系列,是業界唯一能支援 3D 建模的手機。

中華電信亦是此次 XZ2 Premium 的獨家資費搭配商,但相關資費仍待後續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今年最頂規手機亮相!「XZ2 Premium」在台登場

為何採用「膨脹式」背蓋?Sony 完整解釋「XZ2 Premium」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