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幣 3 萬有找?三星下代旗艦 Note 9 定價曝光!

2018/07/02 13: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據自稱已上手 Galaxy Note 9 工程機的俄羅斯科技部落格《Mobile Review》推測,這款已由三星確認會在 8/9 於紐約亮相的三星下半年旗艦,可能會定價在  69,900 盧布起,換算下來,大約是台幣 33,917 元起跳。

不過,因俄羅斯手機的定價通常較台灣高,以蘋果 iPhone X 來說,大約較台灣市場定價高出 7%,讓 256GB 版來到近 44,640 元,加上三星前代的 Note 8 在俄國的原價亦是 69,900 盧布,預估 Note 9 的售價應會與 Note 8 持平,大約是以台幣 3 萬有找的定價上市。

不過,《Mobile Review》並沒有給出其判斷依據,同時也留下伏筆,認為 Note 9 還是可能因零組件成本等因素再漲價。由於 Note 9 亦傳出會有最大 8GB / 512GB 記憶體的版本,這可能會讓 Note 9 的頂規機種比 S9+ 更貴。依往昔經驗,三星 Note 系列的定價也常較 S 系列更高,因此 Note 9 不排除仍可能定價突破 3 萬。

新品規格方面,Note 9 則傳出將主打手寫筆「S Pen」的創新,同時有新的感光元件來支援夜拍與雙光圈,並有更大 4,000mAh 電池。不過,Note 9 外型的可能將與 Note 8 沒有太大差異。

《你可能還想看》

回歸系列特色!三星 Note 9 最大創新將是手寫筆「S P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