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突發新品邀請函!預告暗示 Note 9 將有「特異」功能?

2018/06/28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確認8月9月將舉辦新品發表會,市場預期將是下半年銷售主力的旗艦新機 Note 9。 (圖翻攝自The Investor;圖為Note 8)

三星下半年的 Galaxy 旗艦新機「Note 9」即將要公開亮相了!三星在6/27日晚間無預警於官網 發佈,將在8月9日上午11點於美國紐約舉辦 Galaxy 旗艦級新品發表會的消息,當日活動並將同步於三星官網直播。

為迎接Galaxy系列家族最新成員的到來,三星也火速釋出新品發佈活動的預告宣傳影片,短短22秒的影片中,僅以一支金黃色的 S Pen 手寫筆作為主角,並把特寫鏡頭聚焦於筆身中段位置的按鈕處,十分引人注目與好奇,似乎預告著這顆按鈕將帶來全新進化的創新功能。

先前已有傳聞指出,三星今年將提前在八月初發表下半年的主力旗艦機款,以提前迎戰蘋果九月發表的新款iPhone。現在,三星官方已正式確認新品發表活動的時間日期,就是在8月9日,與傳聞發佈日期一致。儘管三星並未提到任何與「Note 9」有關的訊息,從活動預告影片,已間接透露出與 Galaxy Note 系列機款的關連性。

三星確認8月9月將舉辦新品發表會,並釋出此次採用金黃新色調的S Pen手寫筆,預告 Note 9 新機將登場,暗示手寫筆將有吸睛的創新功能。(圖翻攝自三星YouTube官方頻道)

據悉,「Note 9」機身外型部分,與前代 Note 8 的差異不大,因此,今年新機發表會的重頭戲預料將可能以「S Pen 手寫筆」的創新進化為訴求。綜合多家外媒報導與相關傳聞,就S Pen手寫筆預期可能將會具備的獨有創新特異功能,整理出3個重點,包括有:

三星確認8月9月將舉辦新品發表會。預期將發表下半年旗艦機皇Note 9 、搭升級進化版的 SPen手寫筆。(圖翻攝自三星YouTube官方頻道)

1、 S Pen 可望具備有支援藍牙功能,提升相關應用功能。例如透過筆身的獨立按鈕,作為操控手機相機的快門拍照鍵、或搖控手機的影音播放等。

2、另,也有說法認為,S Pen 筆尾部分,將可能會應用三星在2016、2017年取得S Pen的技術專利,如:於筆身頂端處整合迷你喇叭元件。或,於筆身內建有麥克風、微型感測器,在搭配專屬相關應用軟體下,可把數據相關資料傳送到手機上,如:作為酒精濃度測量器使用。

3、針對手寫數位簽名的安全性作強化,透過更嚴謹的安全機制與相關技術應用,讓用戶在使用手寫筆進行數位檔案文件簽名時,可避免遭竄改盜用。

你可能也想看

憑什麼比Note 8 貴六千?iPhone X 這5 點強過它

S9 買氣下滑?三星手機今年銷量恐難達標

超越歷代 iPhone!傳 6.5 吋新 iPhone 電量規格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