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多款新機」通過 NCC 驗證!6.9 吋 Pro 版本也曝光了

2018/06/28 08: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小米 Max 2(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繼旗艦款的「小米8」等多支新品近期陸續通過 NCC 驗證後,在中國市場也尚未發表、據傳是小米 Max 3 的新機(代號「M1804E4A」),25 日也在 NCC 悄悄通過驗證,顯示這款手機可能將如創辦人雷軍所言,同步在 7 月份於台灣、中國上市。

實際上,型號「M1804E4A」的小米手機亦是近期才在中國工信部通過驗證。這支應該就是「小米 Max 3」的新品,除具備黑、白、金等多達 9 款顏色,1080p 解析度的 6.9 吋螢幕,1,2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 5,400mAh 電池電量,據悉也會採用高通中階處理晶片 Snapdragon 652。

整體來說,是一款兼具手機通話功能與長續航的類平板手機。

小米 Max 3(圖/翻攝自 TENAA)

小米 Max 3(圖/翻攝自 TENAA)

至於記憶體部份,小米 Max 3 則會有 3 / 4 / 6GB 三種記憶體選擇,儲存空間最大則是 128GB,但目前不清楚在 NCC 通過認證的版本是哪一種。

除了小米 Max 3,國外科技網站《SLASHLEAKS》也揭露,指小米 Max 3 還會有一支「Pro」版本,主要是搭載 6GB 記憶體、雙主鏡頭,以及高通新款處理晶片 Snapdragon 710,並有 18:9 比例螢幕、Sony IMX363 感光元件,以及更適合視聽應用的雙立體聲喇叭,但螢幕尺寸仍會是 6.9 吋。

至於旗艦機「小米8」的在台上市時間與機型版本,則仍有待台灣小米公佈。香港小米則已宣佈,將在 7/6 開賣小米8 與紅米6,定價則是前者 3,399 港幣、後者 999 元港幣,各約合新台幣 13,039 元,以及 3,832 元。實際上,紅米6 據了解也已在本月初,通過 NCC 驗證。

《你可能還想看》

知名分析師:明年 iPhone 有重大創新!搭三鏡頭、互動式 AR?

2018 年蘋果主力?平價款 6 吋 iPhone「兩項」規格浮出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