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充電盒將能為 iPhone 充電?外媒曝還有高階版!

2018/06/27 18: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9to5Mac)

在推出 AirPods 無線耳機時,蘋果宣稱將打造的「無線未來」似乎即將迎來第二波改版。據《彭博社》消息,蘋果預計會在 2019 年大改版其自家的音響、耳機配件,一次推出全新 AirPods、第二代 HomePod 音響,以及新的頭戴式高階耳機。

《彭博社》指出,新的高階版 AirPods 耳機除將具備降噪功能與防水防塵,並加入更完整的 Siri 功能。至於更高階的頭戴式耳機,則將有其他能與 Bose 等大廠競爭的規格。至於第二代的 HomePod 音響,目前則仍不清楚蘋果打算加入哪些設計。

《彭博社》也稱,蘋果也計畫如同三星的無線耳機,為 AirPods 加入一些生物偵測功能。《日經》則表示,未來 AirPods 的用戶將能以其充電盒,為同樣支援無線充電的 iPhone 無線充電。這項設計預料會在今年底就推出。

不過,因目前 AirPods 充電盒為圓弧狀,導致 iPhone 可能無法穩定地倚靠甚至充電,加上該充電盒僅有 398mAh,並非合格的「行動電源」,《日經》的此一說法可能還有不少疑問待解。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稱,今年底的蘋果新品除了 3 款新 iPhone,還會有更平價 MacBook Air、外型重新設計的 Apple Watch、搭載 Face ID 的 iPad Pro 會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知名分析師:明年 iPhone 有重大創新!搭三鏡頭、互動式 AR?

「果粉」迎熱鬧秋季!估三款 iPhone 外還有「三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