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十週年版」將推 3款機型?傳 S10 採用新型面板、首搭 3鏡頭設計

2018/06/26 14:4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Galaxy S系列明年邁入十週年,作為「十週年紀念機款」的S10系列旗艦機款,傳出將有三款不同機型。(圖翻攝自Forbes)

三星 Galaxy S系列明年將迎向十週年,儘管今年下半年旗艦新機 Note 9 還沒正式發表,但外界已把關注焦點提前放在明年新一代的 Galaxy S10 身上。

據韓媒ETNews報導指出,三星將打破以往的新機策略,擬計畫一次推出三款不同款式的S10 系列,並依螢幕尺寸、主相機配置來作區隔,並採取不同的價格策略,包括有:5.8吋搭單鏡頭(內部開發代號為 Beyond 0)、5.8吋搭雙鏡頭(內部開發代號為 Beyond 1),以及6.2吋首搭「三鏡頭」的高階機款(內部開發代號為 Beyond 2)。

據悉,其採用「三鏡頭」設計的S10高階版,在相機拍攝性能,將有超越以往的大幅度進化,以展示其技術創新的實力,被視為是「十週年紀念版」的代表作。

三星在今年五月SID顯示週(Display Week 2018)活動,展示新型Sound On Display 的面板技術。圖為搭載該技術的原型機,螢幕可直接傳導聲音。(圖翻攝自Gizmochina)

綜合多家媒體消息,跟歷代S旗艦機款相比,明年新一代旗艦新機S10系列,最大的變化是,將會搭載「螢幕指紋感測」的新技術,以及具備有3D臉部掃瞄辨識與相關應用。

此外,日前三星向外界展示的「Sound On DisPlay」新型面板技術,讓螢幕可直接傳導聲音,以取代傳統手機採用的擴音元件,進而讓螢幕顯示面積加大,也可望率先於S10系列旗艦機款。

三星於SID大會展示「Sound On DisPlay」新型面板技術影片(影片使用手機為搭載該技術的原型機)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準備好了?傳旗艦新機 Note 9 已通過 FCC認證

三星新處理器「Exynos 9820 」型號流出!傳 S10 可望支援 5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