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1吋 iPhone 保護殼渲染照首度曝光!意外透露「這項」重要改變

2018/06/24 12: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5.8吋iPhone X。(圖彭博社)

蘋果將在今年秋季發表新款 iPhone,市場消息指出,在螢幕尺寸部分,預期將推出5.8吋OLED版、6.1吋LCD版、6.5吋OLED版三款新機型。其中,尤以6.1吋LCD版機型,最受到網友討論。

據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採用LCD面板、搭載「劉海」全螢幕的6.1吋機型,具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其價位帶可望落於 600至700美元之間,約相當於台幣1.8萬至2.1萬元左右,將是今年三款新機之中,性價比最具優勢的。

目前這款被外界稱為「平價版iPhone X」的 6.1吋新機,繼日本科技部落格《MACお宝鑑定団》爆料其機身尺寸規格數據,近日,外媒已搶先曝光了這款6.1吋新機的保護殼渲染照。

6.1吋新iPhone 保護殼渲染照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BGR)

據《BGR》最新報導指出,此次最新曝光的6.1吋新iPhone 保護殼渲染照,出自知名手機殼廠商Ghostek所提供。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機身正面採用「劉海」全螢幕設計,機背主相機搭載單鏡頭,和先前傳聞規格相當吻合。

就6.1吋機身的正面部分來看,與目前市面上的5.8吋iPhone X,幾乎沒有太大差異,不過,在機身底端的「下巴」處,仍有一個小細節可以看出兩者的不同變化。主要就是,螢幕尺寸加大為「6.1吋」的機型,下巴黑邊比5.8吋iPhone X要稍微地加寬了一些。

另,6.1吋新iPhone的機身背面部分,主相機採用的「單鏡頭」,則是比目前iPhone 8的單鏡頭還要「加大」。依此推測認為,蘋果很可能為這款6.1吋新iPhone,採用新型專屬的鏡頭元件。

你可能也想看

變短變厚!模型曝光、蘋果新 iPhone 尺寸至少「Plus」級

iPhone 3GS 要復活了!重新開賣,售價不到 2千!

傳 6.5 吋新 iPhone 電量規格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