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釋出小改版!聊天室新增一項實用功能,讓照片分享更方便了!

2018/06/20 10:50 文/記者劉惠琴

LINE近日向iOS用戶釋出8.8版本更新。(圖\LINE)

LINE 近日向iOS用戶釋出最新的「8.8」版本更新,此次為小幅度的改版,主要是針對聊天室傳訊聊天功能,在瀏覽好友分享的照片、影片檔案時,透過新增加的「分享至其他應用程式」選項,讓用戶可以把收到的影音檔案直接傳送到其他應用程式,不必再另外手動轉存,相當方便。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在與好友的LINE聊天室畫面中,只要直接長按想要分享的照片或影片,接著,視窗跳出的選單畫面中,就會看到「分享至其他應用程式」的功能選項。目前這項新增可分享到外部應用程式功能,率先於iOS版釋出,用戶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使用;至於LINE Android 版則有待官方後續釋出更新版。

LINE近日向iOS用戶釋出8.8版本更新。(圖翻攝自iTunes畫面)

LINE近日向iOS用戶釋出8.8版本更新,聊天室瀏覽好友照片時,可把照片分享至其他應用程式。(圖翻攝自手機畫面)

另,LINE iOS「8.8」版,針對可備份特定內容的「Keep」功能(如:儲存聊天室內的單則文字訊息、單則照片或影片等),此次也加入了可於「Keep」中直接上傳檔案的新功能,可把手機內的照片影片上傳到LINE的「Keep」儲存,就能直接分享到其他聊天室。此功能,目前LINE Android 最新版本「8.8.3」版已有加入。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聊天室加入「隱藏版」截圖神技!

不想被陌生人、不熟的朋友亂加 LINE 好友?簡單一招就能防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