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貴 iPhone X 極限測試!從 300公尺高空摔落,實測結果是...

2018/06/17 10: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Rax)

外國對於智慧型手機的測試千奇百怪,而這次輪到 Apple 的 iPhone X 被當作測試對象,只不過這次不是又燒又刮的,而是挑戰從美國加州最高的橋上丟下,看看採用玻璃面板為主要外殼的 iPhone X 能不能承受這麼高的高度。

該影片由國外著名測試團隊《TechRax》來拍攝,該團隊常年以極限測試 iPhone 為招牌,喜歡對每一代 iPhone 做瘋狂測試。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Rax)

這次測試地點選為美國加州知名的 Foresthill Bridge 福里斯特希爾大橋,從地面到橋面足足有 1000 英尺高(約 304.8 公尺)。測試團隊首先在天橋上預備好一支沒有裝任何保護殼的 iPhone X,並開啟錄影模式。

接著就從橋上丟下,由於 Foresthill Bridge 真的非常高,iPhone X 一離手後很快的就不見蹤影。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Rax)

團隊接下來趕到橋下尋找掉落到芒草叢的 iPhone X,最後發現 iPhone X 背面的玻璃破了一個大洞,導致無線充電模組外露,但正面面板只有玻璃破損。

(圖片來源/擷取自 TechRax)

而最重要的手機本身?雖然從 1000 英尺的高處落下,但 iPhone X 居然還能正常解鎖、正常使用。當然,拍攝的落下實拍影片也非常完整。

【你可能還想看】
 
6.5吋 iPhone 傳將採用「三鏡頭」設計

iPhone 3GS復活了!韓國電信商將重新開賣

 iPhone X 對上 iPhone 8 殘酷摔落測試!勝出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