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ASUS 突發「萬元有找」手機新品!搭高通 S821、8GB 記憶體

2018/06/16 08:22 文/記者黃敬淳

稍早在台灣部份電商平台,皆悄悄上架了一款型號為「ZS572KL」、品名則是 ZenFone Ares 的華碩手機新品,並搭載了頗高階的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晶片、8GB / 128GB 記憶體,以及 2,300 萬畫素的主鏡頭。驚喜的是,這款手機的促銷價僅訂在 9,990 元,保持華碩 ASUS 親民的定價風格。

細觀規格,ZenFone Ares 似乎是先前 ZenFone AR 的小改版,但為了降低成本,移除了 ZenFone AR 的 ASUS TriCam 三鏡頭系統,只採用單鏡頭,但兩者的主鏡頭規格仍相同,皆是 2,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f/2.0 光圈,並支援雷射對焦、4K 錄影、OIS 光學防手震與 EIS 數位防手震,感光元件也是一樣的 Sony IMX 318。

由於 Google 已宣佈自今年 3 月起放棄 Project Tango、改推與蘋果 ARKit 類似的 ARCore 方案,加上沒有 TriCam 相機模組,ZenFone Ares 因此無法如已下市的 ZenFone AR 般支援 Tango 應用,但仍可執行 ARCore,可體驗相關的 AR 擴增實境 App。

其他規格方面,ZenFone Ares 亦與 AR 大致相同,採用 5.7 Super AMOLED 的 WQHD 螢幕,但因模組延續去年的 ZenFone AR,仍是 16:9 比例,電池方面則具備 3,300mAh 電量,同時有皮革風的背蓋質感。整體來說,因訂價僅 9,990 元,CP 值仍頗為優異。

目前,ZenFone Ares 亦已可於部份電商平台訂購,如 PChome、神腦、friday。由於帶有清理前代零組件庫存的意味,ZenFone Ares 可能會是一款少量發售的新品。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3GS 要復活了!這個國家月底將重新開賣,售價不到 2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