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PO 首款 S845 旗艦新機「值得期待」?全因有這 3 大黑科技

2018/06/12 16:18 文/記者劉惠琴

OPPO將於6/19日在法國羅浮宮舉辦「Find X」旗艦新機發表會。(圖翻攝自OPPO官方微博)

長達四年未推出旗艦機的OPPO,宣佈將在法國時間6月19日於羅浮宮舉辦新機發表會(台灣時間為6/20日),並公布旗艦機款命名為「Find X」,喊出以「未來旗艦」為主軸的相關宣傳標語,可見其「重量級」的定位。市場預期,OPPO 醞釀四年打造的旗艦新機,將會加入多項 OPPO自家研發的新技術,如:電池充電、相機拍攝性能等,機身外型也將有所突破性的創新亮點。

有鑑於歷代OPPO推出 Find 系列旗艦機款,以搭載業界少見的「黑科技」為訴求,被視為是未來旗艦新高度的「Find X」到底會搭載哪些酷炫黑科技?綜合目前相關消息,重點整理如下:

1.5倍無損變焦

OPPO 曾在 MWC 2017 發表「潛望式雙鏡頭 5 倍無損變焦技術」,此創新業界的技術,採用特殊結構的相機鏡頭模組,搭配自家影像演算法,讓搭載具備3倍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雙鏡頭」手機,在纖薄的機身體積下,透過此技術,也能輕易地捕捉媲美5倍無損變焦的影像清晰度。

OPPO 於2017年MWC上發表「潛望式雙鏡頭5倍無損變焦技術」,讓纖薄機身+多倍光學變焦成為可能。(圖OPPO提供)

2.3D結構光技術

今年5月OPPO在深圳舉辦的媒體分享會,展示在5G及3D結構光技術的最新研究進展及未來研發方向。除透過3D結構光技術創造全新的5G視訊通話體驗,並實測展示5G下載速度,示範用6.8秒完成下載一段1GB影片。OPPO 表示,3D結構光技術未來將會運用於手機解鎖、安全支付、AR、3D重建以及遊戲等更多不同應用場景中,大大提升用戶的行動體驗。預期「Find X」也將成為OPPO首款搭載此3D應用的手機。


3.新一代閃充技術

OPPO在 MWC 2016 發表「Super VOOC 閃充技術」,強調 15 分鐘內可充滿 2,500mAh 電池的手機。該技術基於OPPO全新研發的低壓脈衝演算法和獨家設計的超級電池,且電源變壓器、傳輸線與充電介面也都採用更高規格的軍用級新型材料,能對充電電流進行嚴格的調整與控制,以解決電池在充電過程中溫度容易上升的問題。推估此新快充技術的將可能運用於Find X 旗艦新機。

至於旗艦新機 Find X 的規格配置,目前 OPPO 官方已預告將會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內建8GB記體與256GB儲存容量。

近日OPPO 接連釋出多張為「Find X」預熱暖身的宣傳照片,透露出機身外型將搭載「雙曲面全螢幕」、「呼吸燈」等設計特色。(圖翻攝自OPPO官方微博)

另,據外媒 Gizmochina 最新報導指出,OPPO Find X 將採用 6.4 吋AMOLED螢幕、具備19.5:9的螢幕顯示比例、解析度為2340x1080;主相機配備的「雙鏡頭」為「1,600 萬畫素 + 2,000 萬畫素」,前置自拍鏡頭為2500萬畫素。機身尺寸為156.7 x 74.2 x 9.6mm,重186克;內建電池容量為3730mAh。機身配色部分將有波爾多紅色與冰川藍色。除支援藍牙、NFC,還支援新一代Wi-Fi技術「802.11ad」無線傳輸規格,擁有超高速無線傳輸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疑似 SONY XZ3 真機諜照首度曝光!外型可能長這樣

傳三星 Note 9 配色有「驚喜」!電池容量最新規格曝光

HTC U12+ 外媒首波評價出爐!公認最大缺點是它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