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ngston 新增 12 家燦坤授權換修中心

2011/02/15 18:50 金士頓

Kingston 於 14 日新增全台 12 家燦坤門市作為授權換修中心。這 12 家燦坤門市包含燦坤台北內湖旗艦店、台北景美店、板橋中山店、桃園旗艦店、中壢旗艦店、新竹光復店、台中英才店、嘉義國華店、台南北門店、高雄建國數位店、羅東店與花蓮旗艦店,搭配原有授權換修據點, Kingston 遍佈全台的授權換修通路,將能夠提供消費者更加即時且便利的售後服務。所有 Kingston 授權換修中心提供特定料號產品讓消費者現場換貨,困擾大家的換修難事在 Kingston 將是簡單又快速的一件事!﹝可供現場換貨產品料號,請上網查詢: http://www.kingston.com/taiwan/support/servicecenters/default.asp ﹞

Kingston 亞太區客戶服務部經理陳蘭枝指出:「 Kingston 了解記憶體產品對消費者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也對消費者因為產品送修而造成無法使用的不便感同身受。除了一貫對產品品質的堅持, Kingston 亦不斷提升售後服務品質,除免付費技術支援與原廠送修服務外,近來更不斷擴增台灣授權換修中心的據點,以提供消費者即時方便的現場換貨服務。與燦坤門市的配合讓 Kingston 消費者換貨更加迅速及便利,遍佈全台的授權換修中心也將讓消費者無論身處何處,皆可選擇距離自己最近的據點進行換修服務,購買 Kingston 產品就是無後顧無憂。」

燦坤副總經理嚴文宏表示:「 Kingston 對售後服務的重視一向有目共睹,透過燦坤遍佈全台的門市據點與專業的技術服務團隊,將讓 Kingston 消費者獲得更有效率及更高品質的售後服務;燦坤並嚴選 12 家精英門市為換修中心據點,提供消費者新品換貨及代辦送修的服務,期望將會使得 Kingston 全台服務網絡佈建更加完善。」

Kingston 產品在出廠前均通過嚴謹的產品測試,凡是消費者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皆可利用免付費技術支援專線、電子郵件或傳真與 Kingston 客服人員聯繫。換修部份,除遍佈各地的實體換修中心外,其他地區之消費者亦可利用官方網站進行線上報修。 Kingston 將透過對售後服務的持續改善,提供最即時且專業的解答與服務,成為您最值得信賴的品牌!

分店名稱

地址

電話

燦坤台北內湖旗艦店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331

(02) 27955270

燦坤台北景美店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001

(02) 89313837

燦坤板橋中山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0

(02) 89538068

燦坤桃園旗艦店

桃園縣桃園市中山東路51

(03) 3316658

燦坤中壢旗艦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100

(03) 2805700

燦坤新竹光復店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9419

(03) 5166201

燦坤台中英才店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601F

(04) 23296809

燦坤嘉義國華店

嘉義市國華街28312

(05) 2250355

燦坤台南北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01

(06) 2272866

燦坤高雄建國數位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26,228

(07) 2381250

燦坤羅東店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176

(03) 9558851

燦坤花蓮旗艦店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881-3

(03) 8357016

Kingston 全系列記憶體模組與記憶卡產品均享有終身保固;隨身碟 5 年保固服務; SSD 則有 3 年保固服務。

台灣區授權換修中心包括:台北新光華店、台北 NOVA 由申甲、台南大佑資訊、高雄展研國際、高雄星翔科技、順發 3C ─ 台北景美店、台北板橋店、桃園復興店、中壢民族店、新竹店、台中英才店、台南店、高雄店、花蓮店及宜蘭羅東店、燦坤 ─ 內湖旗艦店、景美店、板橋中山店、桃園旗艦店、中壢旗艦店、光復店、英才店、國華店、北門店、建國數位店、羅東店與花蓮旗艦店。

Kingston 更提供方便快速的防偽確認網站,只要到 www.kingston.com/taiwan/verify ,馬上就可註冊您所購買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