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推出音樂新功能!允許用戶「對嘴」歌唱

2018/06/07 12: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Facebook 部落格)

Facebook 稍早在官方部落格公佈了兩項關於音樂的新功能,能允許用戶在上傳影片時,使用臉書與 Sony、環球、華納三大唱片製作公司簽約,預估有上百萬首的正版音樂。而在使用這些音樂之外,Facebook 也推出了稱作「Lip Sync Live」的對嘴新功能。

大致上,「Lip Sync Live」的玩法是讓用戶在上傳直播影片時,可以一邊加入各類影片特效、一邊從 Facebook 準備的曲庫中挑一首歌「對嘴」哼唱。不過,目前能支援「Lip Sync Live」的歌曲並不多,大概僅有數百首,但多數是「Welcome to The Jungle」、「Havana」這類 YouTube 點擊破億的名曲。

因為只是對嘴,朋友們聽到的會是原唱歌手的聲音,並從影片敘述中得知曲名,主要展現用戶才華的部份則是影片的錄製內容。這項功能並看似是向另一款爆紅的對嘴影片平台「musical.ly」致敬而來。後者在全球擁有數千萬名活躍用戶,主要使用者則大多是年輕人。

Facebook 並稱,未來考慮在 IG 上也提供類似的玩法。儘管沒有時間表,但上述功能預計會從目前僅在少數國家測試,推展到全球範圍。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注意!新病毒展開攻擊,預防手機感染快用這 4 招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