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IM 發佈 BBX 新一代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平台

2011/10/19 19:12 RIM

search In Motion ( RIM )在美國舊金山舉行 2011 年度 BlackBerry 開發者大會( BlackBerry DevCon ),並發佈了 BBX 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平台 ,以及一系列升級版開發者工具。會中發布重要訊息如下:

  • BBX

BBX 是新一代 BlackBerry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共用的作業平台,將 BlackBerry 與 QNX 平台的所有優點集於一身, 一次完善統整用戶、終端、內容與平台。

BBX 平台將包括 BBX - OS ,並支援 BlackBerry 雲端服務、 HTML 5 與原生開發者開發環境。 BBX 不僅支援目前於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上所有透過原生系統開發工具( Native SDK )、 Adobe AIR/Flash 、 WebWorks/HTML5 和 Android Java 等開發者工具而開發的應用程式,還可適用於未來基於 BBX 作業系統的 BlackBerry 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且專為其 Android 應用程式而設的 BlackBerry Runtime 軟體。

不僅如此, BBX 更將包括全新的高階圖像工具 BlackBerry Cascades UI Framework 與結合強大的「超級應用程式」( Super Apps )特色,以便實現更多高階功能,如應用程式的密切整合、同步即時的推送服務、和 BBM 社群平台等。

  • 開發者測試版本的 BlackBerry PlayBook OS 2.0

RIM 亦發佈了 BlackBerry PlayBook OS 2.0 開發者測試版。該版本包括專為 Android 應用程式而設的 BlackBerry Runtime ( BlackBerry Runtime for Android Apps )、以及 Android 開發工具的 BlackBerry Plug - In ( BlackBerry Plug - In for 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 ),能協助開發者更快速及更簡易地把 Android 應用程式移植到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

同時, Android 開發者也能在網上使用專為 Android 應用程式而設 BlackBerry Packager 工具,為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重新包裝他們現有的 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者無需下載任何工具,即可利用此網上工具完成應用程式與 BlackBerry PlayBook 相容性的測試、應用程式的重新包裝並免費再次提交至 BlackBerry App World 軟體商店。

  • RIM 也發佈了其他升級版開發者工具,包括適用於 BlackBerry 智慧型手

機及平板電腦的 WebWorks 及適用於 BlackBerry PlayBook 平板電腦的 Native SDK 等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