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續航力可長達25小時!高通推新一代 S850 處理器、Windows 10 筆電專用!

2018/06/06 19:02 文/記者劉惠琴

高通宣佈將攜手三星,推出首款搭載S850處理器的行動筆電,預計下半年上市。(圖翻攝高通官方影片)

高通在台北國際電腦Computex 2018期間,正式發表專為微軟 Windows 10 筆電打造的 Snapdragon 850 行動運算平台,成為今年展場眾受矚目的吸睛亮點。高通表示,S850處理器,內建Snapdragon X20 LTE數據機與高通AI引擎,並具有高達1.2Gbps的連線速度、以及可達25小時的超長效電池續航力。此外,高通也宣佈將攜手三星,推出首款搭載S850處理器的筆電,預計下半年就會發表上市。

相較於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旗艦手機採用14奈米製程S845處理器,高通表示,此次發表的S850處理器,採用10奈米先進製程、搭載 Kryo 385 架構、Adreno 630 GPU,時脈最高可達2.96GHz,內建 X20 LTE Modem數據機,支援LTE 與 Wi-Fi 持續連線等規格。

高通Snapdragon 850行動運算平台,最高時脈可達2.96GHz。(圖翻攝高通官方影片)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行動業務總經理Alex Katouzian。(圖高通提供)

專為Windows筆電打造的全新一代S850處理器,在高效能的架構設計下,整體系統效能表現,比去年前代S835版Windows筆電,性能提升30%、AI效能提升最高達三倍,以及LTE連線速度達到1.2GHz,與長時間使用可達2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高通Snapdragon 850行動運算平台。(圖高通提供)
LTE連現速度可達1.2 Gbps(圖翻攝高通官方影片)

高通發表針對微軟筆電打造的新一代S850處理器。(圖翻攝高通官方影片)

此外,特別針對 Windows 10 行動裝置的體驗,進行全新改良優化,包括:相機、語音助理、電池續航力等方面的性能表現,都有提升。搭載 S850處理器筆電,以「高性能、常時連網、無散熱風扇」為主力訴求,將為行動族帶來更輕薄、更方便攜帶的行動性。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2 成老裝置救星?iPhone 5S / 6「速率測試」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