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WWDC沒說的事!iOS 12 讓 iPhone 多了這 2個「貼心」新功能

2018/06/05 16:1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在今天稍早發表新一代iOS 12作業系統後,隨即向開發者釋出了iOS 12 第一個預覽測試版(圖片來源法新社)

蘋果在今天WWDC 大會發表新一代iOS 12作業系統後,隨即向開發者釋出了iOS 12 第一個預覽測試版。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指出,使用iPhone X 手機在安裝iOS 12 beta 1測試版後,發現到內建兩個新功能。針對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掃描,加入了可註冊第二張人臉的新功能。

iOS 12,針對iPhone X的Face新增可註冊第二張臉孔的功能。(圖翻攝自MacRumors)

iOS 12,針對iPhone X的Face新增可註冊第二張臉孔的功能。(圖翻攝自9to5Mac)

至於另一個則是與系統更新有關,在測試版本中發現到首度新增了一個「自動更新」的開關按鈕。對於許多不習慣在第一時間升級的果粉來說,這項人性化的「貼心」功能,目前系統預設狀態為關閉,除非自己手動開啟開關,才會自動執行該功能。

iOS 12 首度加入自動更新的開關,系統預設為關閉狀態。(圖翻攝自MacRumors)

你可能也想看

老裝置救星?iOS 12 將讓 4 年前 iPhone 速率爆升 2 倍!

蘋果 iOS 12 小彩蛋!全螢幕版 iPad 要來了?

iPhone 舊機也能升級!蘋果宣佈支援 iOS 12 系統機型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