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發表 Andriod 4.0 同步展示 Galaxy Nexus

2011/10/19 18:58 Google

Andriod 4.0 與 Galaxy Nexus 引爆行動火花 一觸即發
全新 Ice Cream Sandwich 裝置更簡潔、更易分享、更具超凡智能表現

Google 與三星電子於香港共同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搭載 Android 4.0 (代號: Ice Cream Sandwich ) 的 Galaxy Nexus 。最新版 Android 作業系統提供高度整合的先進系統軟體,讓這款全新的 Nexus 系列裝置展現創新的意涵。

只需在手機上碰觸一下即可寄送影片;對著手機微笑一下則可將手機解鎖。這些都不再是科幻小說的情節了,而是全新版 Android 4.0 賦予新一代智慧型手機客製化的「 Google 體驗」,讓使用者可以「萬事在手,一掌天下」!

擁有超薄機身的 Galaxy Nexus 配備 4.65 吋高解析度( 720p )弧形螢幕,內建運算速度極快速的 1.2 GHz 雙核心處理器,更搭載了 4G LTE 或 HSPA + ( High Speed Packet Access ) 無線通訊技術。其中更令人想一探究竟的是 Galaxy Nexus 搭載的最新一代 Android 作業系統 Ice Cream Sandwich ,它讓這款劃時代的創新智慧型手機展現簡潔美麗,以及超靈巧的特質。


美麗與簡潔

Google 希望透過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打造一個可同時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和帄板電腦的行動帄台,讓採用 Android 裝置更具魅力,並提供直覺式的體驗。在 Ice Cream Sandwich 帄台上, Google 針對高解析度螢幕設計了一個全新的最佳化格式,可透過軟體操作選項,並完全免除硬體式按鍵。另外,全新的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大幅提升了鍵盤的操作效能,提供更高互動性的更新通知功能,並設計了可調整尺寸的小工具,讓手機的使用介面更個人化。

改良後的 Tab Manager 以及可與 Google Chrome 書籤同步的功能,讓採用 Ice Cream Sandwich 的裝置擁有可媲美桌上型電腦等級的網路瀏覽器,可大幅提升速度。另外,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重新設計了 Gmail 行動版介面,可讓使用者快速瀏覽收件夾的電子郵件,甚至能在離線狀態下在 Gmail 信箱搜尋訊息,帶來絕佳的 Gmail 使用經驗; Google 日曆行動版也換上全新的簡潔頁面,並可透過觸控螢幕縮放日曆的頁面。


連結與分享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以人為出發點,因此 Google 重新思考使用者瀏覽手機中聯絡人清單的方式,繼而推出全新的「 People 」應用程式,將聯絡人的高解析度照片與最新狀態整合於 Google +或其他網路社群服務中,輕鬆地與家人好友分享彼此的近況。 Galaxy Nexus 配備具有零秒差快門、自動對焦、一流的低光表現功能的高階相機,除了拍攝照片外,也能錄製 1080p 解析度的影片,並可直接在手機中編輯後直接與他人分享。


超凡的智能表現

Galaxy Nexus 不僅是智慧型手機而已-它的智慧型功能更超越了一般智慧型手機。它可讓使用者更了解其使用的行動資料而加以有效管理,進而能完整掌控手機內的所有資料。另外, Google 也推出了 Android Beam 功能,讓使用者可透過近距離無線通訊(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NFC )技術,只需將兩隻手機背對背疊在一起、輕觸螢幕,即可在兩隻手機之間分享網頁、 YouTube 影片、地圖與路線資訊、以及應用程式。另一項 Face Unlock 功能則運用了最先進的的臉部辨識科技,讓使用者只需在螢幕前微笑即可將手機解鎖。
值得一提的是,首款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裝置 HTC G1 ,自 2008 年上市至本週已屆滿三週年;目前,隨著 Google 推出第九個 Android 作業系統版本,每天已有超過 55 萬個 Android 裝置被啟用。

自今年 11 月開始, Galaxy Nexus 將於美國、加拿大、歐洲、以及亞洲等多個市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