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WWDC】蘋果 iOS 12 小彩蛋!全螢幕版 iPad 要來了?

2018/06/05 05:45 文/記者黃敬淳

儘管蘋果並未在簡報上明說,但據首批升級至 iOS 12 第一個開發者預覽版的用戶透露,在搭載 iOS 12 的 iPad 上,已直接預設使用原來只有 iPhone X 才支援的全螢幕操作手勢。這或許意味著下一代的 iPad Pro,將如同謠言所述改用 Face ID 以及窄邊框全螢幕,同時和 iPhone X 一樣取消實體 Home 鍵。

大致上,這些手勢包括由底部上滑會回到首頁,以及在底部左右滑動即可切換 App。但因蘋果在本次 WWDC 並未推出新品,新一代 iPad 可能得等到今年 9 月,才會與新款 iPhone 一同發表。

部份開發者也透露,蘋果在 iOS 12 簡報上率先公佈的「速率提升」似乎感受頗為明顯。資深軟體工程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並表示,蘋果加速 iOS 12 效能的技術方案,是讓自家處理晶片在拉高 CPU 效能時,能以更短的時間就達到高峰值。

這可能也暗示,iOS 12 儘管有多項實用的小型功能改版,整體來說仍將如同稍早的《彭博社》消息,主打穩定度與效能。

《你可能還想看》

2018 WWDC】蘋果 WWDC 登場!iOS 12 更有趣、新品全都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