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三星 S9+ 誰比較快?HTC U12+ 速率測試結果出爐!

2018/06/04 17:2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HTC U12+(圖/記者黃敬淳攝)

儘管尚未公佈確切的上市時間、僅透露 6 月中旬會在 5 大電信商上市,作為今年 HTC 唯一一款頂規旗艦,HTC U12+ 仍受到不少用戶的關注。而稍早就有中國網友拿三星 Galaxy S9+ 和 HTC U12+ 進行速率對比,以觀察 App 在啟用時的效率。

讓人意外的是,儘管同樣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台版 S9+ 則搭載三星 Exynos 9810),6GB 記憶體和 Android 8.0,測試結果卻顯示連續開啟 19 個常用 App ,有 15 個是由 U12+ 在啟動速率上領先;而稍後量測 App 重啟的狀況時,20 款 App 中,S9+ 也有 19 款需要重啟,顯示其記憶體的運作方式傾向較快清除先前的 App 後台快取。

需注意的是,如同前述,此次測試的 S9+ 版本與在台灣上市的版本不同,加上 U12+ 仍在預購階段,實際測試的狀況可能仍會有變動。

此外,HTC 也表示,目前尚無法確認專賣店、PCHome 等門市實際開賣 U12+ 的日期。至於針對稍早小米8 探索版推出「透明玻璃」,有「致敬」 U12+ 透視黑,以及更早在 U11+ 上就有的透視藍的嫌疑,HTC 方面則表示不予置評。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WWDC 明凌晨登場!將發表下一代 iOS、可能有新款平價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