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版 iPhone SE 搭「小劉海」 再曝光!傳 6月將開賣

2018/06/02 08:25 文/記者劉惠琴

新一代 iPhone SE 傳出將在6月開賣消息。圖為iPhone SE,32GB版售價為12,900 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WWDC 2018年度開發者大會已近入倒數階段,首款搭載「小劉海」的第二代iPhone SE 2 到底會不會登場,近日傳聞持續不斷。

知名爆料大神 Sonny Dickson,近日,他在推特曝光了一張據稱是iPhone SE 2 保護貼膜的照片,照片中和iPhone X 的保護貼膜並列,螢幕頂端凹槽的「劉海區域」有明顯落差。4吋螢幕iPhone SE 2 的「劉海」,跟5.8吋iPhone X 相比,約縮減了三分之一。爆料準確率相當高的他,在推特分享了iPhone SE 2「劉海」 保護貼膜照片後,再度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特別一提的是,Sonny Dickson 過去曾是蘋果前員工,屢次在蘋果 WWDC 發表大會前釋出的爆料消息,去年 WWDC 2017 發表會之前,他就透露智慧喇叭新品將推出。

國外配件商曝光 iPhone SE 2018版的螢幕保護貼與樣機照片。(圖翻攝自MacRumors)

雖然先前蘋果第三方配件商 Olixar 已率先曝光過 iPhone SE 2 螢幕保護貼消息,並釋出保護貼尺寸數據,長度為121.04 mm、寬度為55.82 mm、劉海凹槽的寬度為 18.7 mm。現在,再加上Sonny Dickson的爆料消息,讓 iPhone SE 2 搭載「劉海」的傳聞,又增添了更高的可能性。

此外,爆料達人 Ben Geskin 也在推特上曝光iPhone SE 2的最新消息,貼出由德高集團(JCDecaux)所製作的廣告草稿圖,並指稱這款新機將會在6月15至18日開賣,貼出的照片則是顯示有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的文字描述。

(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另,據Forbes最新報導指出,蘋果今年將推出四款iPhone新機,其中,最先登場的就是將在6月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SE ,在搭載全新「劉海」全螢幕的機身下,售價策略勢必有所調漲,將比兩年前推出時要來得貴。中國媒體推估iPhone SE 2的單機售價,可能落在 4000 人民幣(約新台幣 18000 元)左右。上述傳聞是否會成真,有待蘋果6月5日WWDC大會活動上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今年 WWDC 將沒有「這些」新品?彭博社搶先爆料 

iOS 12 更新諜照流出!意外透露 iPhone SE 2 即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