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明年新 iPhone 全面用 OLED 這家日商重挫21%...

2018/05/29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蘋果新iPhone傳出將全面搭載OLED螢幕。(歐新社)

根據南韓《Electronic Times》報導,蘋果(Apple)已決定2019年新一代的iPhone將全面搭載OLED螢幕,消息一出蘋果供應商夏普和Japan Display(JDI)的股價應聲下跌。

《彭博》報導,蘋果這個決定若屬實,將為JDI、夏普等公司帶來壓力,今天早盤JDI股價也一度重挫21%,跌到歷來谷底,夏普也大跌3.6%。

目前蘋果iPhone的OLED螢幕由三星獨家吃下,在此消息傳出後三星顯示器早盤一度漲0.4%,LG Display也漲4.1%。

《Electronic Times》指出,蘋果今年推出兩款OLED機型,一款使用LCD機型,市場原本以為明年也採同樣做法,不料卻突然傳出將全面採用OLED螢幕。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iOS 更新版「8.7」釋出!聊天室加入「隱藏版」截圖神技!

 新版 iOS 12系統概念設計圖流出!iPhone 螢幕鎖定畫面變這樣?

 蘋果神秘新品「Star」曝光!傳首款採用ARM處理器的筆電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