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4S 新功能戳破婚外姦情與謊言

2011/10/19 17:10 陳炳宏

iPhone 4S 有多夯?從水貨商得到的資訊,最低容量 16GB ,喊價 49,000 起跳;但首批 15 日到貨,隨即銷售一空; 17 日再度到貨,也早已預購一空。

 

水貨商表示,目前貨源管道為英國,並無鎖機問題,其他未鎖機國家還有澳洲、法國、加拿大等國,購買後可用台灣電信業者的 Micro SIM 卡開通使用;目前英國官網 16GB 、 32GB 、 64GB 的空機含稅價,分別為英鎊 499 、 599 與 699 元,相對應台幣約為 23753 、 28513 、 33273 ;可見想搶鮮的消費者,需要多付出不少代價。

另外,新版 iPhone 4S 才有的個人語音秘書軟體「 Siri 」, 蘋果官方也公布進度,預計明年將支援中、日、韓文與西班牙、義大利文;而網路上已有網友移植 Siri 到 iPhone 4 的影片流出,但是操作反應慢半拍,而且需要破解( JB )後才能安裝,推測 iPhone 4 的硬體效能不夠所致。

在網友認為 iPhone 4S 硬體升級誠意不足的情況下, iOS 5 新功能倒是得到正面評價;紐約一位男子湯瑪士,就買了 iPhone 4S ,並私下開啟新功能「 Find My Friends 」後,交給老婆使用,結果湯瑪士 16 日凌晨一點發現老婆說是在朋友家,地圖卻顯示身處他所懷疑的姦夫家,後來網友發簡訊問老婆,還得到一堆謊言,因此戳破姦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