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續航長達 4天!運動智慧手錶 Fitbit Versa 登台開賣,內建行動支付功能!

2018/05/27 13: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新款智慧手錶Fitbit Versa,具備Fitbit Pay行動支付功能。(圖片來源/Fitbit 提供)

全球穿戴式裝置知名品牌Fitbit,在台正式發表旗下主打「防水、內建心率追蹤、支援行動支付」功能的新款智慧手錶 「Fitbit Versa」。採用鋁金屬錶殼的方型設計,是Fitbit旗下的穿戴裝置中,最輕巧的的智慧手錶。

搭載Fitbit OS 2.0 操控介面的 「Fitbit Versa」智慧手錶,加入了升級版的健身與健康功能,包括有:可防水達 50 公尺深、內建2.5GB 儲存容量、24 小時心率追蹤 PurePulse功能、內建個人化健身指導 Fitbit Coach、15種以上的運動模式,以及可長達 4 天以上的電池續航力,新增女性健康追蹤功能(如追蹤預測經期、排卵期、受孕期等)售價新台幣 7280 元,即日起 Momo、PChome、Yahoo 等數位通路已開放預購,下週將在全省通路及主要線上通路正式開賣。

Fitbit Pay Global Head 蔣恩浩(Catherine Chiang) 宣布 Fitbit Pay 於台灣正式上市,讓使用者生活更輕鬆與自由。(圖片來源/Fitbit 提供)

特別一提的是,隨著新款智慧手錶的推出,Fitbit 也宣佈 攜手台灣六大銀行: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台北富邦、台新、聯邦,正式在台推出旗下 Fitbit Pay行動支付服務。透過手腕上的 Fitbit Versa智慧手錶、或Fitbit Ionic  綁定信用卡資訊後,無需隨身攜帶手機和錢包,即可使用手錶透過Fitbit Pay 進行付款。

Fitbit 與台灣六大銀行攜手推出 Fitbit Pay,且與一卡通全球首創在智慧手錶支援下載一卡通聯名卡之支付功能。(圖片來源/Fitbit 提供)

此外,Fitbit Pay 也可支援「 iPASS 一卡通」未來還會新增虛擬一卡通、或者綁定中國信託、台新、聯邦 3 家銀行的一卡通聯名卡,進一步開啟自動加值功能,預計支援一卡通的支付功能將在今年夏季開通。

你可能也想看
新版 Apple Watch 要變臉了?蘋果取得圓形錶盤專利曝光

可獨立上網 Apple Watch 3 上市開賣!入手前先知道 3 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