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聽膩了嗎?iPhone「Siri 」自爆將變聲、全新改版!

2018/05/23 15: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 Arena)

Apple 可能對自家的 AI 語音助理的聲音感到厭煩,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透露,iPhone 用戶熟悉的 Siri,很有機會在今年 2018 WWDC 過後以嶄新的聲音現身,而這個消息來源,居然就是 Siri 自己透露。

據瞭解,一名外國網友向 Siri 詢問有關於 WWDC 資訊時,居然得到 Siri 以下的回應:啦~啦~啦~,Siri 將有全新的聲音。這似乎暗示著 Apple 將重新替 Siri 尋找新的配音員,又或是傳言 Apple 將加強 Siri 人性化一面,使 Siri 的對話可以更擬真。

對比 Siri,Google 在設計自家的語音聲控助理 Google Assistant 就顯得有趣許多,僅英語一種就推出六種不同的聲音,其中還可以選擇葛萊美得獎歌手約翰 · 傳奇(John Legend)作為 Google Assistant 的預設聲音。

自 2011 年 Apple 推出 Siri 後,Siri 在使用者體驗已經比七年前來的進步許多,但面臨 Google Assistant 與 Amazon Alexa 的強勢競爭,Apple 已有打算為 Siri 推出「升級」服務,希望能在今年 WWDC 讓 Siri 以嶄新面貌出發。

【你可能還想看】
 2018 首場大型發表會!蘋果確認「WWDC」時間、將揭曉 iOS 12

 蘋果 WWDC 將登場!除 iOS 12 還有這些新品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