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親演《紙牌屋》?歐巴馬簽約 Netflix,將拍攝電視影集、紀錄片

2018/05/22 11: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歐新社)

透過與妻子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一同成立的製片公司「Higher Ground Productions」,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稍早確認將與串流平台 Netflix 簽約,並在未來 8 年內,為 Netflix 製作影集、紀錄片、節目甚至電影。歐巴馬並稱,主題將會是他擔任白宮主人 8 年期間的各類議題。

特別的是,歐巴馬也聲明表示,未來在 Netlifx 製作的影音內容,將不會用於政治活動,也不會拿來抨擊與他立場相左的保守派,如《福斯》(Fox News),而是分享他在從政生涯中經歷的各方人士,同時想促進人們相互間的同理心與了解。

Netflix 並未透露歐巴馬的簽約金,但《紐約時報》預估至少在數百萬美元起跳。

有趣的是,稍早由 CEO 庫克證實、將會盡力打入原創影音市場的蘋果公司,據傳也曾與 Netflix 競爭歐巴馬的簽約權,但最後失利。《MacRumors》指出,蘋果目前已有十幾部原創影集正在拍攝,預估最後將會併入 Apple Music 的訂閱服務裡。

《你可能還想看》

4月手機熱銷榜揭曉!OPPO 中階機搶進前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