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貴的 iPhone X 「特斯拉」限定版!純金機背、搭太陽能充電板

2018/05/19 14: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翻攝自Caviar官網)

設想,如果出門滑 iPhone 再也不需要攜帶充電器,只要有陽光照射的地方,就能替手上的 iPhone 充滿電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俄羅斯一家名為「Caviar」的周邊製造商就特別為 Apple 的 iPhone X 打造出內建專屬太陽能充電模組,命名為「iPhone X Tesla」的限定特製版本。該機直接將 iPhone X 重新改造,並添加一整片太陽能面板。之所以取名為Tesla,則是為了向特斯拉公司在電動車與電池創新技術致敬。

俄羅斯配件商打造 iPhone X 「特斯拉」限定版,內建太陽能充電板。(圖片來源/翻攝自Caviar官網)

比起普通版 iPhone X,這款限定版的「iPhone X Tesla」,內建太陽能充電模組,在有光線的地方就能幫手機進行充電。機殼採用碳纖維材質,在機背上方處特別採用999純金並烙印有「TESLA LIMITED EDITION」的尊榮感設計。此外,特製機身還具備有 IP67 的防塵防水認證等級與堅固的耐震性能,不影響手機的耐用性,同時能提供可靠的保護力。

要價近14萬台幣的iPhone X 「特斯拉」限定版盒裝組。(圖片來源/翻攝自Caviar官網)

特別一提的是,「iPhone X Tesla」機身大小也比普通版來的厚實,背後的太陽能面版讓 iPhone X 從原先的 7.7mm 增厚到 16.2mm;重量則為260克。目前 64GB 版本「iPhone X Tesla」,售價 4555 美元(約新台幣 13 萬 6000 元)並僅在Caviar官網販售。未來計畫推出 256GB 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白豆腐」變了?傳新版充電器規格大升級、渲染圖曝光

 蘋果原廠電池不缺貨了!iPhone 舊機「換電池」不必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