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5 代言人還是「孔劉」!6/24將再登台出席新機派對

2018/05/14 16: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華碩提供)

華碩 ASUS 今日(5/14)宣佈,已連續兩年擔任 ZenFone 手機代言人的韓星孔劉,確認將會出席預訂在 6/24 舉辦的「AI 啟動!ZenFone 5 攝影派對」。去年,孔劉則是在 ZenFone 4 的台北發表會現場現身,但今年並沒有親自在 ZenFone 5 發表上站台。

華碩表示,因累積銷售突破 3 萬台,ZenFone 5 已在上月成為台灣市場最熱賣的單機,並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 5/31 前綁約購機、可抽最大 100 萬現金在內等獎項。下月的孔劉派對,也會開放予一般民眾索票入場。

華碩官方也公佈了相關的索票細節,表示如果已購買了 ZenFone 5、並從 6/1 中午 12 點起至華碩官方登錄(前 500 名),即可免費獲得一張派對入場券;至於不限購機與否的一般民眾,則可自 6/4 中午 12 點起 ~ 6/6 間線上報名,就有機會抽中入場票,只是限額僅有 400 名。

華碩並表示,未來這段期間至派對舉辦為止,也會在華碩各個粉絲團不定期推出限額 100 名的贈票活動,換言之,這將是至少有 1 千位粉絲參與的大型派對活動。至於只想體驗手機、對「歐巴」沒有太多的興趣 ZenFone 粉絲,當日也會針對 ZenFone 5 雙鏡頭推出多種體驗場景。

《你可能還想看》

499 之亂」不改善將開罰!NCC 今日約談電信三雄

499 之亂」中華電董座說分明:短期小確幸、不能只顧老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