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護視力小幫手!Android 版 Youtube App 新增「提醒休息」功能

2018/05/14 13: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zone)

為了實踐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對於「資訊健康化」承諾,Google 特別為手機版 YouTube 推出休息提醒功能(目前只有 Android 版),讓時常沈迷影片的「Youtube 兒童」可以定時休息。

經常沈迷於直播用影片的用戶,手機一盯就是好幾個小時,這對眼睛是很傷害的事,YouTube 新功能能自訂提醒時間,選擇每 15、30、60、90 甚至是 180 分鐘做設定,時間一到就會跳出提醒視窗。Android 用戶只需將 YouTube 升級至最新版本,即可在 App 設定裡完成。

(圖片來源/圖片擷取自 AndroidGuys)

如何在 Android 版的 YouTube 上開啟提醒休息:

  1. 打開 YouTube App。
  2. 點擊用戶介面。
  3. 向下找到「設定」。
  4. 點擊「一般」。
  5. 找到「提醒我休息一下」選項。
  6. 原先的預設是「無」,可以依照喜好完成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關閉螢幕播放 YouTube 、下載影片!用這一招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