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用戶注意!內部文件曝光:主相機故障恐導致Face ID失靈

2018/05/08 10:24 文/記者劉惠琴

史上最貴的iPhone X 搭載3D感測技術的高科技 TrueDepth 相機系統,可運用於 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圖記者黃敬淳攝)

外媒9to5Mac 最新報導指出,蘋果近期發送給授權維修中心的文件中,針對 iPhone X 遇到 Face ID 失效的情形,提出維修處理程序的作法建議與相關說明提醒。

這份最新曝光的蘋果內部維修文料指出,為提供用戶最佳的使用體驗,若用戶送修的 iPhone X 出現「Face ID 無法使用」的狀況時,可透過檢測主相機的診斷程式進行判別,以確認主相機是否出現故障問題;若仍無法解決,建議採取更換手機的解決方式。

iPhone X機身結構設計非常複雜。若主相機若不小心摔壞,很可能會導致Face ID功能失效。(圖翻攝自MacRumors)

該報導提到,由於 iPhone X 機身內部採用精密設計與複雜的線路,若不小心摔到手機造成主相機鏡頭損壞,很可能也會影響到 Face ID 的運作。特別提醒使用的 iPhone X 用戶,盡可能地為iPhone X 裝上包覆性與防摔性較佳的保護殼。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認了!iPhone 7 通話時麥克風會失靈
今年Q1全球最熱銷 5款手機出爐!蘋果、小米上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