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屆 Google 校園大使選拔賽開跑

2011/10/18 21:24 Google

首次跨越科系界限 只要敢秀創意 Google 校園大使就是你

Google 首次在台灣各大專院甄選校園大使,廣發校園創意挑戰帖。這也是 Google 首次針對非理工、資訊科系學生推出的實習計畫,讓具獨立思考、創新想法、溝通技巧、領導能力的大學二年級以上 (同等學歷)學生擁有大顯身手的機會,透過靈活運用 Google +、 YouTube 、 Picasa ... 等 Google 服務,發揮網路新世代行銷自我的創意和社交能力,展現未來 Google 大使的好本領。更多關於 Google 校園大使選拔賽的資訊,請瀏覽 www.google.com.tw/students/ambassador

Google 台灣主辦的第一屆「 Google 校園大使選拔賽」對象是全國各大專院校 (含研究所)大學二年級以上的非理工、資訊科系的在校生,採個人報名制,透過 Google + 帳號即可參加,並以兩階段選拔的方式進行。除報名資格審查、第一階段作品審核外, Google 評審團還會在第二階段透過 Google + 視訊聚會 (+ Hangouts ) 進行線上面試。最後入選的 30 名學生將成為 Google 首屆校園大使,不但可以深入 Google 辦公室參加為期五天的「 Google Camp 」體驗營,最終五名表現優異者更可參與 Google 台灣 2012 年暑假實習計畫,獲得跨區域和全方位學習的機會,培養國際視野、團隊合作精神與領導能力。

Google 台灣、香港與新加坡人力資源部協理許淑華表示:「 Google 除了擁有扁平的工作組織、充滿創業精神與自由的工作環境等特色,更重視多元背景的人才培養,提供他們發揮專業能力及創新想法的機會。因此,我們也將這些重要的理念貫徹到這次 Google 校園大使選拔賽中,讓計畫參與者完整體驗 Google 獨特的企業文化-開放、平等、由下而上、鼓勵創新。」 Google 以重視多元文化、創新、自由和開放的工作環境聞名。 Google 台灣從工程研發到業務行銷等領域都有專職人員,負責跨區域的專案,並在跨文化、跨領域的職場環境裡發揮所才。

為了鼓勵年輕學子大膽嘗試和實踐創新想法,以及達到全方位人才發展的目標, Google 台灣將原有為理工、資訊相關科系學生設計的實習機制,擴大到推廣 Google 校園大使選拔賽,讓參與計畫的同學可以不局限於工程研發的範疇,更能從業務、行銷和產品/ 服務推廣部門體驗 Google 的營運和跨部門溝通作業,也能在五天體驗營中實際的創意發想和提案中學習更多專業能力。 欲參與選拔賽的學生需透過 Google + 完成線上報名,並透過社交圈 (+ Circles )組成個人專屬廣援團;為了鼓勵年輕人在網路空間培養積極主動的社交能力與良好的人際關係,社交圈朋友數量納入審核標準之一。然後,參賽者須以「 Google + You = Future 」為概念,靈活運用各種 Google 服務,例如 Google +、 YouTube 、 Picasa ...等,透過文字、影音或照片在 Google +充分展現「你的加入會帶給未來的 Google 什麼不同面貌?」。參賽者可在網路平台發揮無限創意,將各項作品上傳至個人 Google + 網頁,與應援團大方分享、累積人氣。

在比賽過程中, Google 評審團也別出心裁的選擇以視訊聚會 (+ Hangouts )進行線上面試,取代傳統面對面的甄選面試,藉此作為鼓勵學生善用多元、多媒體網路工具的最佳範例。 有關 Google 校園大使選拔賽活動之審查標準及活動規則說明,請瀏覽: www.google.com.tw/students/ambassador 關於 Google Google 以創新的搜尋技術每日協助全球數以百萬計的用戶尋找所需的資料。 Google 於 1998 年由史丹福大學博士生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創立,如今已成為全球各大主要市場中的重要網站。 Google 之針對性廣告宣傳計劃為業內最具規模和增長最快速的,能夠為大小企業提供可量度之行銷效果,並且全面強化用戶使用萬維網的體驗。 Google 的公司總部設於美國矽谷,其辦事處網絡遍佈北美洲、歐洲和亞洲等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