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自曝內部系統有漏洞!呼籲用戶儘快變更密碼

2018/05/04 11:20 文/記者劉惠琴

推特官方表示,內部發現加密系統存有一漏洞錯誤,目前已修復該漏洞,緊急要求所有用戶儘速更新密碼。(圖翻攝自Tom's Guide)

擁全球超過3億3000萬用戶的社群平台推特,呼籲用戶盡快變更個人推特帳號密碼,主要原因是發現到內部加密系統存有一個漏洞,導致用戶密碼被以明碼形式儲存於系統中。推特公司在官方部落格說明這項內部系統漏洞錯誤,並向用戶道歉。

推特表示,這項系統漏洞錯誤,是推特內部自行發現,就內部調查顯示,目前用戶個人密碼資料並未有遭濫用、駭客入侵或被不當使用的外洩情事。推特系統已針對這項漏洞錯誤完成修補,基於安全考量,為以防萬一,緊急呼籲所有用戶儘快更新密碼。

推特官方呼籲所有用戶儘速更新密碼。(圖翻攝自Twitter)

你可能也想看
不想被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取資料!LINE 隱私設定這樣做
四位數字密碼弱爆了!破解 iPhone 密碼最快只要 6分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