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策略併購 Inquisitive Minds, Inc.

2011/10/18 21:18 HTC

攜手提供專屬兒童操作介面的行動體驗
HTC 拓展闔家皆宜的跨平台介面 提供創新互動式學習體驗

HTC 宣佈併購位於美國加州知名企業 Inquisitive Minds, Inc. 。合併後其品牌 Zoodles 將仍維持獨立性,提供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等兒童專屬操作介面( Kid Mode)免費的應用程式與服務。

在北美廣為人知且獲獎無數的 Zoodles ,受到父母與教師協會的推崇,此次與 HTC 攜手合作,將共同開創唯有在 HTC 產品上才可獲得的獨特行動體驗。同時持續建構雲端平台,打造專屬於孩童的操作環境,不管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與個人電腦如 Android 、 iPhone 、 iPad 、 PC 及 Mac 等跨平台裝置皆能輕鬆使用。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科技與孩童的學習成長息息相關,致力提供完整行動體驗的 HTC ,將透過與 Zoodles 的合作,協助孩童善用創新科技於安全的環境下學習成長,共同致力於創造闔家歡樂且有益孩童身心健康的美好使用體驗。」

藉由 Zoodles 將各式行動裝置轉化為八歲及其以下孩童專屬使用界面,父母可以放心地讓孩子玩教育性的遊戲與觀賞影片,而這些影片及遊戲都是根據家長為孩童所設定的年齡與學習偏好來客製化。此外, Zoodles 提供創新的視訊郵件( Video Mail )功能,以及故事書伴讀工具,大幅增進家人與孩童間的互動。 Zoodles 將家庭與兒童視為設計理念的中心,以創造獨特的體驗,讓全世界孩童及父母的日常生活更加豐富有趣。

Zoodles 創辦人暨執行長 Mark Williamson 表示:「這幾年來,我們深入了解孩童使用數位裝置遊玩過程及學習成長的需求,進而持續研發改良。我們相當榮幸成為 HTC 的一份子,同樣都是以使用者為中心的創新設計理念,並將此熱情融入到我們每天所做的事。我們期盼與 HTC 一同開創全新的使用體驗,讓孩童使用數位裝置時,可以獨立且安全地學習、遊玩及成長。」

此次 HTC 策略併購 Inquisitive Minds, Inc. 的金額為一千三百萬美元。 Zoodles 現擁有兩百萬個使用者,將藉由 HTC 廣泛的全球網絡,大幅擴展 Zoodles 的使用族群遍及全球市場並豐富其內容,提供父母與孩童最完整且獨特的使用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