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99軍公教雙飽立功!中華電信大 4G 代言換人當

2018/05/02 15:26 文/記者劉惠琴

中華電信拚4G,請來球后戴資穎、名導吳念真擔任大4G品牌代言人。(圖記者劉惠琴攝)

中華電信找來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名導吳念真擔任大4G品牌年度雙代言人,詮釋4G主打資費「卡實在」的訴求。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去年八月請來球后戴資穎、名導吳念真聯手擔任MOD雙代言人,截至今年四月底止,MOD MOD戶數增加40萬戶,虧損長達13年的MOD,今年單月已轉虧為盈。鄭優透露,四月祭出的軍公教499雙飽促銷專案,也讓中華電信NP攜碼用戶數轉正,顯示此波短期促案奏效。希望借重雙代言人真誠紮實努力於專業耕耘的風格形象,提升客戶對中華電信大4G的品牌認同度。

2014年中華電信4G開台時,找來男神金城武擔任4G品牌代言人,打出「世界越快、心則慢」品牌內涵的Slogan金句,掀起熱烈話題討論。相隔兩年,請到歌王林俊傑擔任大4G品牌代言,訴求「Always Ahead」的4G品牌精神。今年則是請來球后戴資穎、導演吳念真擔任雙代言人,呼應「最實在」的大4G品牌精神。

中華電信預計將在6月底推出5CA五頻聚合服務,擁4G涵蓋最廣、基地台最多、頻寬最大的網路優勢,預計今年基地台數成長三成。(圖記者劉惠琴攝)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胡學海表示,中華電信擁有4G涵蓋最廣、基地台最多、頻寬最大的網路優勢,持續精進網速提升、網路優化服務體驗。繼去年領先業界率先提供4CA服務,預計在今年6月底也將率先推出5CA(五頻聚合)服務,導入最新頻寬整合技術。目前市面上支援5CA的手機,僅有三星旗艦新機款Galaxy S9、S9+ 兩款,預估下半年還會有其他品牌機款加入。


你可能也想看
中華電信首推「5CA」900Mbps 高網速!三星 S9 成首款支援手機
低價吃到飽延長賽開打!台灣大哥大推 499 滿速吃到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